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Steelcase被財富雜誌認定全球最受推崇企業之一

該公司也被公認是實踐LGBTQ平等的最佳工作場所

財富雜誌認可STEELCASE是2020年在家具設備的產業當中,最值得尊敬的公司。在同一周STEELCASE在人權基金會中,企業平等分數得到完美100。這個公司在過去六年已經連續五次拿到這個分數

World ‘s most admirable companies

財富雜誌每年發布最受讚賞企業名單,成為組織企業各方面的指標

這“最受讚賞名單”上的企業評估是由其各自行業的高階管理者,董事和分析師根據九項標準進行評估:由投資價值、管理、產品品質到社會責任和吸引人才的能力不等。

企業平等指數組織 表彰Steelcase倡導在公司政策、利益和做法上都確保LGBTQ的職員及其家庭都能享有最公平的對待。認可的標準包括有利益上的平等,還有支持包容LGBTQ以及其家庭的文化,企業也遵循的社會責任。

《財富》雜誌的排名每年都會發布,這些排名反映了來自30個國家地區共680家公司的高層、董事和分析師的觀察和看法。不論從投資價值,管理和產品的品質到社會責任和吸引人才的能力來採訪受訪者。總共根據九個標準,對產業中的同行與競爭對手進行評比。

「HRC基金會的企業平等指數」於2002年推出,已成為美國企業在工作場所中性別平等的領頭羊與指標。不論是各種性別的平等參與,像是男女同性戀,雙性戀,雙性戀,變性者和酷兒在工作環境中的平等。 HRC基金會致力於改善企業中LGBTQ員工體驗,並不停實踐嚴格的制定CEI,以維持公平和透明的標準。同樣重要的是,它致力於提供每個企業都能獲得100%評級的資源和諮詢服務。

人權基金會的工作場所評比

Rating Workplaces on LGBTQ Equality

Human Rights Campaign Foundation’s 2020 Corporate Equality Index is the national benchmarking tool on corporate policies and practices pertinent to lesbian, gay, bisexual, transgender and queer employees.

相關連結:

世界人權組織

https://www.hrc.org/campaigns/corporate-equality-index

人權報告

https://assets2.hrc.org/files/assets/resources/CEI-2020.pdf?_ga=2.198445743.1007082130.1581039131-294133857.1581039131
財富雜誌 最受尊敬的公司評選

https://fortune.com/worlds-most-admired-companies/2020/steelcase/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