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電話亭辦公室phonebooth 隔音辦公室 Taiga 會議艙 隔音電話亭 Taiwan 膠囊辦公室 芬蘭

探索Lohko 電話亭

辦公空間如何因應新的工作模式

一般上班族每天都要進行不同的活動,其中很多項目都需要足夠程度的隱私。人就是要有獨處的時間,無論是為了高度專注、休養生息,或者進行私人會議。可惜不是所有辦公空間都能滿足這些需要。

對大部分人來說,電話對談和視訊會議都是例行的日常事務,但對談的內容通常涉及較多機密訊息,並非所有同事都需要知道或希望聽到別人的談話。這些通話也會影響身處在開放空間或協作空間的同事,話語聲響可能會打斷他們的工作進度。因此,設計師提出了好方法,就是在辦公室放入箱形空間。箱形空間就很像隨選的隱私選項,用戶可以按照個人需要,隨時走進不被干擾的私密空間。

設計關乎於簡約自然美感,也非常著重細節帶給人的五官感受。要做好的設計要有全力以赴的團隊,並可以隨著需求與時俱進,創造更好的未來。

Taiga設計理念

Steelcase和芬蘭的Taiga Concept聯手合作,在亞太地區推出Lohko Phone Booth電話亭。Lohko Phone Booth電話亭空間小巧,自成一角,很容易進行需要隱私的通話和視訊會議。他除了含有具隔音功能牆面、自動通風系統,更讓人可以自訂牆身顏色材質,讓辦公空間更添豐富功能。

Taiga設計理念

Taiga Phone Booth所選用的吸音材質有效抑制音浪在電話亭內反彈。當有人開門踏入亭中時,通風系統便會自動啟動,持續提供流動的新鮮空氣,Taiga Silence通風口確保亭內靜謐但又空氣流通。他的牆身可拆可換,並且備有可調節地板,可安裝於不平坦的地面,而少量組件的設計使其很輕易能運送、組裝和搬遷。

Taiga Phone Booth所選用的吸音材質有效抑制音浪在電話亭內反彈。當有人開門踏入亭中時,通風系統便會自動啟動,持續提供流動的新鮮空氣,Taiga Silence通風口確保亭內靜謐但又空氣流通。他的牆身可拆可換,可自選牆身和裝飾顏色,並且備有可調節地板,可安裝於不平坦的地面,而少量組件的設計使其很輕易能運送、組裝和搬遷。

融合自然美感,有助提高工作效率

正如Taiga Concept的一貫宗旨,Lohko Phone Booth電話亭承襲北歐設計的簡約美感,同時也兼備卓越功能。木頭質材淳樸敦厚,呈現端莊優雅氛圍,也注入大自然氣息,營造舒適理想的工作環境,工作效率自然提升。人生而喜愛大自然,而自然材質有助於刺激靈感,同時讓人放鬆身心,這些都是對辦公場所來說非常寶貴的元素。Taiga設計也重視環境,因此Lohko Phone Booth設計時致力降低用電量,並採用環保物料打造而成。

自2015年起,Taiga Concept一直專注研發創新的降躁箱形空間。Taiga Concept設計總監Pekka Eskelinen說:

對我們來說,設計關乎於簡約自然美感,也非常著重細節帶給人的五官感受。要做好的設計要有全力以赴的團隊,並可以隨著需求與時俱進,創造更好的未來。

箱形空間採用優質物料和創意設計,為辦公場所提供所需的隱私選項,以實用且舒適的精湛功能,全面昇華工作體驗。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