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most responsible company

Steelcase獲Newsweek評選為2021美國最佳責任企業

Steelcase獲新聞周刊(Newsweek)2021年美國”最佳社會責任企業”的肯定。代表不論是對環境永續的努力、社會的影響力、公司組織治理等都受到肯定。 是新聞周刊2020 首次公佈本名單後Steelcase第二年入榜

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努力成果與進度獲得認同,Steelcase環境永續、社會友善的方向持續努力。

Steelcase的CEO Jim Keane

Newsweek此時宣布特別具意義。2020 年Steelcase宣布全球營運已經達成「碳中和」目標,並進而設定了有科學根據、野心勃勃的減碳計畫。新的目標是與全球200個組織同陣線,希望2030年時,讓整體環境溫度降1.5度。為了能在2030達到這個目標,Steelcase計畫透過提升能源的使用、營運耗費,並且統合公司內部上下的行動與決來支持這個目標。不僅如此,Steelcase也準備與供應商合作,一起達成2030的「負碳」目標(Carbon neutral now, Carbon negative next)。

在四階段的評審過程中,Statista Inc (全球商業數據分析組織) 與Newsweek合作,由2000個傑出美國企業中草擬候選名單,並對這些候選企業評分,社會責任,公開的文件,關鍵表現指數等進行獨立調查,最後由7500位美國公民決選出前400個贏家。Steelcase位居排行151名,在”消費性產品(consumer good)”類別當中則名列14。

2020年 8 月Steelcase宣佈達成「碳中和目標,正積極朝2030 負碳目標邁進
從海洋到辦公室,Steelcase 推出以海洋回收塑膠廢棄物為原料的布料系列

Steelcase是一個全球性的企業,協助人探索辦公空間中,工作型態的演變與該變化對人的影響;以使用者中心為出發點進行研究、進而發想新的可能性。Steelcase也致力為世界領先組織設計與製造高品質產品,讓人們有更好的工作體驗。 Steelcase結合不同的商業合作夥伴、提供豐富多元的產品選擇、讓使用者能夠更好地工作、學習、甚至得到療癒。

原文出處:Steelcase Named One America Responsible Companies

Newsweek 最佳社會責任企業評選

投資者、供應商、員工與客戶在意的已經不只有獲利,我們希望能夠了解更多的資訊,進一步理解公司的”本質”。像是產品生產流程,原料提取,對員工人權的重視,是否對環境友善、是否成為好的企業公民並能回饋給社會。為了能夠凸顯與表揚優良企業的努力與成就,Newsweek與全球資料統計研究中心(Statista Inc. )合作、評選出美國對群體最有貢獻與負責的公司。

閱讀原文 Newsweek 2021 年最佳社會責任企業排名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