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Steelcase 靈感辦公室WorkLifeCenter

不只是展廳

Work Life Center充分體現了Steelcase對辦公空間需求的深刻認知——讓員工可以自行選擇並控制自己的辦公地點和方式。

Steelcase WorkLife是最佳的辦公場所。他們經過使用者行為研究後做設計,富含美感與實用性,包含各式各樣的空間;空間能夠支持多種辦公姿勢、不同的使用方式和私密性需求,讓員工可以保持專注,全心投入自己的任務當中。Steelcase WorkLife Center擁有分別為個人和組織辦公設置的環境——包括獨立空間、共享空間、開放空間以及隱私空間。

 

這些相互關聯又互為獨立的各類辦公環境組成了一個有機的生態空間體系,有助於改善員工身體、認知和心理層面的身心健康。Steelcase靈感辦公室的設計旨在彰顯—— 如何用空間來提升個人、團隊和企業的績效

 

我們將其稱為—空間的活力來源!

為什麼選擇慕尼黑

身為歐洲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慕尼黑自然就成為了Steelcase第二個Learning + Innovation Center的落腳點。

作為世界知名博物館、設計事務所和重大事件的選址之處,並融合了大型企業、中型企業、小型企業和傳統工藝業,這個獨一無二的城市在該地區本身就是一個設計中心,同時也利用其商業優勢來保持地位。該地區還擁有無法匹敵的自然環境,像是雄偉的阿爾卑斯山和無數的湖泊,慕尼黑一次又一次被列為最有生活品質的城市,也是外籍人士首選的居住地。

慕尼黑學習創新基地LINC

慕尼黑的Learning + Innovation Center(LINC) —— Steelcase全球網絡的最新趨勢中心,這是一個專門讓全球的員工、經銷商、客戶、相關影響者、與賓客聚集在一起,互相交流,學習並創新未來的工作空間。.

這個由三棟樓組成的園區於2017年開幕,來自28個國家260員工在產品開發、銷售、金融、通信、訂單、營銷、供應鏈、人力資源和法務等部門工作。

在裡面有一個令人驚豔的WorkCafe、模型室和測試實驗室、學習工作室,聚集了各領域領導社群和滿滿的創造能量!

來源出處:Steelcase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