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Beyond Hybrid 99 Things you need to konw

隱私感 – 如何解決辦公空間擾人問題

Privacy : The Ultimate Perk

Beyond Hybrid Insights & Ideas 16~25

關於混合空間你需要知道的99件事

面對面協作是員工進辦公室工作的主要原因。但當問及員工最需要些什麼時,答案是提供個人工作的隱私性。

看似相互矛盾的資訊卻有其原因 – 員工兩者都要。透過螢幕難以複製面對面互動帶來的化學反應, 但又需要各自完成個人工作。

當員工不再定期進公司上班後,企業組織難免偏向規劃共享個人工作空間,或是乾脆減少個人工作站的數量。但員工只是期待公司能夠提供比疫情前全開放模式稍微好一點的規格。員工的居家辦公室因為疫情大多已經根據個人狀況進行升級了,公司提供的規格如果沒有比較好,至少需要持平才行。 新一期的Steelcase全球調研報告指出一天中,能夠專注在個人工作的重要性。

16.
員工每天花最多的時間是在專注個人工作上

我們需要可以提供線上線下同時進行的混合協作空間,也需要進行視訊會議時不打擾他人工作的專有空間

17.
領導階層通常擁有更多的隱私,但專注於個人工作的時間相對較少

一般員工平均花 57% 的時間獨自工作

57%

領導階層大概有44%的時間花在個人工作上

44%

18. 驅使員工更常進辦公室的最大誘因是改善工作空間的隱私性

調研結果顯示吸引員工更常進辦公室工作的前四大因素:

• 更多的隱私
• 專屬的工作站
• 更大的空間
• 符合人體工學的家具

19. 開放空間不一定是最佳的工作場所 – 尤其是現在越來越多視訊或遠端會議

• 太多的視訊與電話干擾,多數辦公室缺少能讓人專心工作、接聽電話或休憩恢復活力的空間。

• 紛擾且缺乏區隔的辦公室,讓人無法專心遠端會議。

• 很多空間對遠端協作不友善。電源、燈光與螢幕可以適當幫助遠端協作。

• 缺乏資訊的隱私性,導致員工無法安心分享敏感或機密內容。

個人專注空間 – Personal Space for Focus

一旦我們注意力集中,思考與感知能力也會變好。有幾個方法可以解決空間問題,讓員工更容易找到能讓人專心並有效率完成工作的空間。

20. 提供多元化的隱私選項。  

房間(辦公室電話亭)、活動隔屏或層架都可以讓員工選擇剛剛好的隱私性。

on the QT

21. 提供不同類型的座椅支援不同的工作類型。 

共享空間的座椅,應能適應各種體型且不需頻繁調整即可獲得舒適感。專屬空間因應不同的工作模式與坐姿需多功能調整座椅。

22. 不論是共享、抑或是個人空間,升降桌都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調節升降桌可以改變姿勢並保持活力。

hybrid collaboration

23. 為不同的工作模式提供最佳照明。 

可調整的燈光,因應支援不同型式的混合工作模式。

24. 外接的視訊螢幕不僅能夠讓人輕鬆切換工作畫面,還能簡單的共享影片內容。

移動的螢幕不但可以支援各種型態的工作,在遠端會議中看見彼此,也能簡便的分向內容。

hybrid collaboration

25. 隨時隨處都可替設備充電的行動電源讓空間選擇不受限
電源是固定空間的標配,但行動電源卻是共享空間的要件。

The Takeaway

Insight #16~ #25

16. 員工每天花最多的時間是在專注個人工作上

17. 領導階層通常擁有更多的隱私,但專注於個人工作的時間相對較少。

18. 吸引員工更常進辦公室的最大誘因是改善工作空間的隱私性。

19. 開放空間不一定是最佳的工作場所 – 尤其現在越來越多視訊或遠端會議。

20. 提供多元化的隱私選項

21. 不同類型的座椅能夠支援不同的工作類型。

22. 不論是共享、抑或是個人空間,升降桌都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23. 為不同類型的混合工作提供最佳照明。

24. 外接的視訊螢幕不僅能夠讓人輕鬆切換工作畫面,還能簡單的共享影片內容。

25. 隨時隨處都可替設備充電的行動電源讓空間選擇不受限。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