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ommodo consequat.

Monday to Friday: 9-20
Saturday to Sunday: closed

focus on your work

好椅子帶你上天堂

Focus on your work, not on your chair.

一張好的人體工學椅,可以隨時支援身體姿勢與活動,讓你感覺舒適與充滿活力

這就是Steelcase椅子與眾不同之處

跟隨科技蛻變,隨著工具演進,觀察發現
上班族演變出許多新坐姿!
舊的思維與設計,能夠滿足新科技帶來的新需求嗎?

一張好椅子的人體工學基因

Encourages you to Move

一張好椅子應該在你改變坐姿時,還是可以提供完善的支撐。

Healthy Posture

椅背曲度應該要能夠吻合使用者的脊椎線條,成為背部穩定的依靠。

Activates your Body

後仰時,椅背和椅座都應該要隨著坐姿有所變化,打開身體,讓角度接近站立姿勢。

Provides Comfort where you need it most!

泡棉的曲度吻合人體線條,甚至椅座前端要能夠隨著坐姿改變自動調整角度,解放緊繃肌肉,維持循環暢通。

Stay Connected

你曾經後仰時還需要努力撐住肩頸才能好好看螢幕嗎? 不論你的小手臂或是雙腳,在你改變姿勢時都還能穩定待在原處嗎?

Fits You Uniquely

直覺且容易使用的調整功能,可以輕鬆地配合你的身型與工作需要、而不需大費周章或是研究半天才能讓你坐得舒服。

具備Steelcase人體工學基因的好椅子

這些椅子的共同點 –皆曾獲選為年度最佳辦公椅

Gesture

應當今科技,首款促進人與科技高校互動的智慧座椅。源於人體運動原理,專注使用者本身,分解工作姿勢,橫跨六大洲,超過2000人的跨國計畫,所設計推出的劃時代人體工學椅。

  • Best Office Chair : 連續九年獲選Wirecutter 年度最佳椅款

Leap

有著卓越的調整功能,不需要有不同尺寸,就可以為各種身形的使用者提供全方位支撐。

  • Best Overall Desk Chair : (Wall Street Journal) (Wire Cutter)
  • Most Innovative Design Award (NeoCon)
  • Best of NeoCon Gold Award:Grand Prize

Series 1

擁有出色人體工學椅的每個重要特質,豐富顏色與材質選擇,能完美承托使用者的身形,輕巧的體積,可以融入任何空間與風格。

  • Best Office Chair 2020 : CNN Underscored, Gear Petrol 年度最佳椅款
  • 2018 Good Design Awards 優良設計獎

其他推薦 – Also Great!

被Oprah選中50必買佳品

THINK

Think 是一把融合智慧與環保永續性能的座椅。系出德國,椅如其名,如同會思考一般,能感應您的就坐方式做出對應的調整。Think 有95%的材料可進行回收。

  • Gold 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 (IDEA) 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
  • 2005 Red Dot Awards 紅點設計大獎

2020new 最佳新品名單

Series 2

頂尖的人體工學科技,搭配升級版的卓越性能,並支持個性化訂製,特有的幾何椅背,可多向延展,再次展現Steelcase ActiveLiveBack技術在材料應用科學上的突破。

顛覆想像的好椅子

ShortCut

造型簡潔俐落,現代感十足,多彩的塑料椅殼,有沒有座墊都很舒服。兩側飛出的小把手,使用者不知不覺就靠上去了。 ShortCut, 一張看似簡單,但卻超乎想像舒服的多用途椅。

  • 2017 Best of NeoCon

SILQ

如絲般柔順服貼,座椅設計的重大突破。SILQ是第一張因應科技工具(手持智慧設備),結合材料科技與極簡設計,所成就的一張出眾座椅。直覺的設計與操作方式,讓使用者不用刻意操控,就能得到最佳坐感。

  • SILQ獲Gear Patrol 評鑑為2020最佳協作辦公椅

最新推出 百年首張網椅

Karman 

Steelcase 推出打破所有網椅概念的Karman 人體工作椅,流著21世紀的設計血液與科技基因,能夠自然回應使用者的動作,對不同身形提供恰好的支撐與無與倫比的舒適感。Karman 超越目前市面上的網椅,帶給您更好的背部與臀部減壓設計。
了解更多 >> 與Steelcase Karman 一起超越自我

Steelcase 的椅子有什麼特別?

0

Do what you do better, have fun at work.

了解更多椅款資訊

Karman

Gesture
Leap
Think
Series2
Series1
SILQ

編譯 : 方沃

分享此篇文章: